柒奉眠

拾壹
火炉中旭凤背后隐隐生出凤凰翅膀,灵力运行一周直至丹田顿时化作凤凰真身冲天而上。这时黑衣人放出冰凌朝凤凰真身心口刺去。凤凰受到攻击直直掉落而下。润玉在暗处看到顿时大惊连忙运功前去追旭凤眼看要追到旭凤时,红莲业火余热的气浪朝润玉袭来润玉一时不察被伤到停了下来。润玉只觉得血气翻涌但是此时此刻润玉只得强压下不适往旭凤掉落处追去。
花界!润玉看到花界结界水镜破裂了一个大口,知道这是定时旭凤掉落是撞出的,便加速往掉落方向找。可是润玉只找到了一个烧焦的大坑,并没有找到旭凤。润玉心里很是担忧毕竟旭凤被伤此时定时昏迷不醒,在这没有找到他,那么他定是被那个精灵带走。自己必须尽快找到旭凤才可以。
一天后 润玉终于在一处找到旭凤。润玉进屋看到一女子正在给旭凤喂东西。
“仙子你好。”润玉突然出现吓到了那名女子。
“!你。。。你是谁?你怎么在这里?”那名女子惊讶的问道。
“在下润玉 是这位的兄长。他受重伤流落至此,我是前来找他的。”旭凤除了第一句话看着那名女子后面皆是看着床上的旭凤。
“哦!你是他兄长啊!那是我救了他,我……”这名女子看着润玉说道其意思不言而喻。
“这是两千年灵力,还望仙子笑纳。多谢仙子搭救之恩,如今舍弟重伤在身不便移动恐还要再次叨扰仙子几天。”旭凤凝出一颗灵力球给女子。
“哇!两千年!润玉仙人你好大方!没事尽管住就好,有事叫我,我叫锦觅。”锦觅拿着灵力对润玉挥了挥手就出去了。润玉走到旭凤身旁摸了摸如旭凤的脸,痴迷的看着旭凤道“凤儿”说完便开始调动全身灵力转换输送给旭凤。润玉的脸色越来越苍白,直到唇边溢出一口鲜血才停了下来。润玉擦去嘴角的血渍低头再旭凤的唇上微微一印。“明日我再来看你”
   说完便出门唤了锦觅拜托她好好照顾旭凤自己便朝天宫飞去。
接连三天每日润玉都会前往花界为旭凤输送灵力。
第四天润玉帮旭凤输送完灵力后照例轻轻吻了下旭凤的唇,却没想到旭凤刚好苏醒一个翻身把润玉压在身下,一只手撑着床另外一只手摸着嘴唇道“兄长这是何意?”润玉被抓包苍白的脸上顿时红霞速起。
“啊!”锦觅一进屋就看到此番景象吓得手中果子掉落一点。
润玉乘着旭凤分神瞬间逃离花界前往天界。
旭凤看着落荒而逃的兄长,心里暗想或许兄长并不是对自己无意,又或许兄长有什么难言之隐!
锦觅上前询问两人之事,旭凤也问了锦觅自己掉落花界之后的事情得知润玉日日为自己输送灵力,怪不得兄长的脸色那么苍白。心一疼起身准备回天界,却被锦觅拉住要他报恩,旭凤回天界心切只得带锦觅回天庭。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