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奉眠

十三
旭凤和润玉刚刚走出大殿,润玉身形一歪旭凤赶紧抱着润玉。
“兄长?”
“我没事,你放开我。!”润玉挣脱旭凤的怀抱就径直回璇玑宫。旭凤也不远不近得跟着润玉。知道回到璇玑宫。
    润玉一直强撑着,走到寝店时。一口鲜血猛的吐出来了润玉顿时跪坐在地上。身后的旭凤赶紧追上来把润玉抱起来放到床上。润玉此时只觉得五脏六腑都像是再被火烧一般痛苦。旭凤干净帮润玉摆好打坐的姿势,然后在身后扶着他开始运功为润玉祛除火毒。
半响后两人吐纳一番,旭凤帮润玉祛除火毒后润玉感觉好多了只是脸色还是有点苍白,嘴唇也很干。
旭凤起身为润玉倒了一杯茶道“我先帮你把体内的火毒清了,等会我去岐黄仙倌那里要点冰蚕露。你的经脉被火毒伤了,服点冰蚕露可以修复经脉。你我体质相克我若为你强势修复,只会让你伤的更重的。”
润玉喝了一口茶道:“自古水火不相容 ,你还是留着你的灵力做点其他的吧,再多我也无福消受了。”
“兄长既然知道水火不相容,为什么还敢来救我啊?”旭凤看着润玉的眼睛,希望可以看清楚自己的兄长到底在想什么。
“可是换做是你不也一样吗?这要是让母神知道了定是一番数落。
“救命之恩昊天罔极,这厢谢过夜神殿下了。”旭凤笑着回答道“只是下次,别再这么冲动了,你被伤到心疼的是我。我宁愿自己受伤都不愿你受伤。”润玉没有回答沉默了一会
“旭凤,所有人都怀疑是我,你当真没有半分担忧?”润玉微微皱眉看着旭凤。
“我当然担忧了,我一出事你必然难辞其咎,我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就赶来给你解围了。”
“乘你大恩。”
“你的灵力依然不低,竟然会被伤成这样。看来真正要杀我的人,必定不简单。恐怕是我一人之力无法对抗的。”润玉听到旭凤这么说心里一紧问道“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旭凤看着润玉清凉的眸子里装着对自己满满的担忧,心道兄长心中定是有我的。
“当日正在涅槃的关键时刻我突感火力减弱,周遭冰冷,无法动弹。我只能强行推动内里冲破周身经脉,乘着来人不备坠入云海。在醒来就看兄长你在偷亲我~”润玉本是在心疼和自责自己的疏忽让旭凤受伤,结果旭凤最后一句让润玉耳朵红了个遍。
“此…此人熟悉水洗法术,却又…不怕涅槃之火,确实奇怪!”
“我已禀明父帝母神,捉拿真凶,凶手放松警惕再由你暗中追查凶手。”
“你放心我定会查个水落石出,给你一个公道,也还我自己的清白。”
“不过兄长现在都没有回答我,当时为何偷亲我,兄长我并不是一人单恋对吗?你也是心悦我的对吗?”
“……旭凤…就算我心悦你又如何,父帝母神不会同意,此事若是被别人知道你的前途就全部毁了,还会背一个兄弟相奸得骂名!”润玉垂眸
“兄长!我不在乎,虚名而已又有何惧!”说完旭凤便强吻上了润玉的双唇。一息过后旭凤松开双唇已经微微红肿的润玉。道“兄长我最怕的,是你讨厌我,赶我走。其他的我都不怕。任何风雨我们一起面对。没有什么是不能过去的!兄长不要在推开我了好吗?”
“……好”“兄长答应了可就不能反悔了!”旭凤说完把润玉抱在怀里,对准刚刚才放开不久的双唇又问了上去。润玉也温顺的抱住旭凤默认了旭凤的举动。
紫方云宫
  一黑衣人前去给天后复命。
“回禀天后火神殿下并未对齐疑心,还为其疗伤互诉衷肠!不太像有嫌隙”荼姚摇了摇头这个“这个傻孩子与狼为伍都不知道,如果不是我为他筹划,天帝之位拱手相让都不自知!润玉不愧是簌离的孽种和他娘一样迷惑男人倒是好本事!你要看紧润玉有什么风吹草东离开来报!”
“是!”黑衣禀报完就化作黑烟前去璇玑宫监视润玉了。
【啊!终于把往事写完了真是要了老命~这几章比较多,因为走了电视剧情所以多了点~大伙可别说我注水啊~】

评论(4)

热度(85)